通榆:“府院联动”多元化解物业纠纷 推进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463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府院联动”多元化解物业纠纷 推进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463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通榆:“府院联动”多元化解物业纠纷 推进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2021-10-18 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促进物业合同纠纷源头治理,多元化解物业合同纠纷,规范企业物业服务活动,保障物业服务企业良性发展。10月14日,通榆县人民法院与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府院联动”形式,邀请十余家物业公司代表联合召开物业纠纷多元化解联席会议。

  会上,通榆法院就历年来本院审理的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化解举措及成效进行经验交流,并听取县城管大队与企业代表对法院物业服务合同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与会代表在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中常见问题,对于企业关心的法律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同时就维护物业公司及业主权益、促进物业服务健康发展,城管大队和与会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交流经验、建言献策,为共同推进物业管理工作良性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榆法院将加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运用,尽可能将矛盾化解在诉前,充分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推动涉诉案件专项整治。组织开展相关法律宣传活动,引导物业公司及业主提高诚信意识、契约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平安法治通榆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通榆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