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开展“诚信进金融机构”主题宣传活动 牢筑信用根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4646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开展“诚信进金融机构”主题宣传活动 牢筑信用根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464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开展“诚信进金融机构”主题宣传活动 牢筑信用根基

2021-10-19 13:34 | 来源: 扶余市政务服务局

  近日,为加快推进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和储户诚信意识,扶余市政务服务局联合扶余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开展了“诚信进金融机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给信用社工作人员及在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有关诚信知识及防范金融诈骗等常识,提高广大群众诚信意识及反诈骗识别能力。宣传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讲解了讲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处处讲诚信、重信用,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真正做到让诚信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以弘扬诚信文化,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出发点,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与了解,不断扩大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和有效性,为建立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诚信扶余”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来源:扶余市政务服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