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走进延边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65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走进延边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65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走进延边

2021-10-20 19:36 | 来源: 延边日报

  10月19日,中国侨联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到延边州考察,并参加了由延边州侨联组织召开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吉林省侨联主席丁兆丽,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陪同考察。

图片1.png

吉林省侨联主席丁兆丽与研修班学员在延边州考察

图片2.png

吉林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与研修班学员们交流

  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基德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延边州区位独特、生态优美、资源富集、文化多元、民风淳朴,是享受国家支持政策最为集中的民族地区,也是我国参与图们江区域国际合作开发的重要窗口和重点区域。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延边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及延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产业强州战略,加快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区域发展格局,着力打造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开发开放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争当生态强省建设的排头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海外侨胞认识延边、了解延边,切身感受延边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新时代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将更多的海外资金、技术、人才等优质资源带进延边。延边州将为广大侨胞在延边兴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3.png

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基德在推介会上致辞

4.png

延边州侨联主席王韬主持推介会

  研修班来到延边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中国朝鲜族的历史发展及民俗文化;在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产品及功效的介绍;参观了延吉恐龙博物馆,了解恐龙化石挖掘过程。

5.png

研修班学员参观延边博物馆

6.png

研修班学员参观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

99.png

研修班学员参观延吉恐龙博物馆

延边日报记者 王吉萌/文 姜兵 徐东旭/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