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667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66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召开

2021-10-23 04: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李娜 实习生曹佳琪)今天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在长春召开。会议交流指导情况,部署指导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朱虹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主持会议。

  朱虹对我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举措、进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好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准、落得实;要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省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

  石玉钢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开展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在精准、具体、有效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硬骨头”问题;要深入落实省委“作风建设年”要求,按照“五化”方式抓督促指导,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8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交流发言。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