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84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84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021-11-26 03:2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李抑嫱)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广滨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着力讲清讲透“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讲清讲透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讲透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讲透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讲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讲透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讲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高广滨强调,要以“七讲七进”宣讲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青少年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覆盖。要认真做好宣讲准备,建强宣讲队伍,注重把握正确基调导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托吉林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确保宣讲活动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