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84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84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11-26 03:2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王超)25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就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与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李悦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议郑重提出“两个确立”,这是包括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具有决定性意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强化落实,从中国共产党矢志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对照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吉林统一战线落地见效,推动吉林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弘扬传统、发挥作用,更加有效地把广大成员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郭乃硕、民盟省委会主委杨安娣、民建省委会主委贾晓东、民进省委会主委薛康、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梁冬梅、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台盟省委会主委孔令智、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和无党派人士张学军、齐春艳分别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介绍了受省委委托开展“加快推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取得的成果。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