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会精神中汲取高质量发展动能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85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从全会精神中汲取高质量发展动能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85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从全会精神中汲取高质量发展动能

我省企业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01:0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何泽溟)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省企业界引发热议。广大企业界人士纷纷表示,要迅速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奋力开创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协会全体干部群众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全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当好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长春一东公司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采取系统学、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及“三会一课”等形式进行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开拓视野,创新思维,通过洞察及前瞻技术研究,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助推省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长春一东总经理刘晓东对记者说。

  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研究阐释好、梳理总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吉林的生动实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党史工作新成绩更好地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引导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中东集团副总裁叶又生认为,本次学习全会精神会议重申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为企业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汇聚起新的强劲动能。

  吉林省佳沃农业科技园总经理朱孝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致力于乡村振兴的返乡创业者,应深入贯彻学习好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创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农业生产主体、经营主体、产品主体三个维度,继续整合区域优特农产品资源,深入推进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打造农产品品牌,切实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吉林省迈尔通达教育集团董事长曲春明表示,企业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坚持深学细悟,坚持对标高位,确保全会精神在企业内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