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87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87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2-02 02:0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18日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

  江泽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泽林强调,全国政协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常委会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定》,要按照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全国政协及省委部署要求,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切实肩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重大职责使命,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聚焦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聚焦事关改革发展和民生的重大问题制定协商计划,不断提升协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出席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