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四战四平’精神·V游英雄城四平”2021新媒体行活动圆满收官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88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四战四平’精神·V游英雄城四平”2021新媒体行活动圆满收官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88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弘扬‘四战四平’精神·V游英雄城四平”2021新媒体行活动圆满收官

2021-12-03 08: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由四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四平记者站承办,四平战役纪念馆、四平市委党校、四平烈士陵园协办的“弘扬‘四战四平’精神·V游英雄城四平”2021新媒体行活动圆满收官。

  两日来,来自省内的部分网络大V先后来到了四平市战役纪念馆、梨树县博物馆、三道林子战斗遗址、塔子山战斗遗址、四平烈士纪念塔、耻钟广场、四平烈士陵园等7处红色点位进行参观学习。

  网络大V们感叹:“踏着先烈们的红色足迹,细心观察和体会着四平的红色历史文化,感悟良多,我们将发挥自己的优势,传承好发扬好“四战四平”精神。我们也期待下次的媒体行活动,可以更深层次地了解四平这座美丽的英雄城市。”

  12月1日、2日活动两天内,网络大V们在新浪微博创建的#弘扬“四战四平精神”·V游英雄城四平#话题,截至12月3日8时整,共获得网络点击量3443.1万人次,转发6054人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文 李煦/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