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出炉!吉林省这一湖泊入选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89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榜单出炉!吉林省这一湖泊入选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89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榜单出炉!吉林省这一湖泊入选

2021-12-06 07:35 | 来源: 中国小康网

  近日,以“休闲湖泊与‘两湖’创新”为主题的2021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在常州市金坛区隆重召开。“2021中国十大休闲湖泊”“2021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两大奖项出炉。吉林查干湖荣获“2021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

  杭州西湖、扬州瘦西湖、杭州千岛湖、桂林两江四湖景区、济南大明湖、武汉东湖、南京金牛湖、聊城东昌湖、江苏长荡湖、宁夏沙湖成功入选“2021中国十大休闲湖泊”。

  江苏阳澄湖、湖南洞庭湖、江西鄱阳湖、吉林查干湖、江苏长荡湖、江苏洪泽湖、安徽巢湖、湖北梁子湖、江苏固城湖、山东微山湖荣获“2021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

  吉林查干湖 查干湖资源多种多样,得天独厚。特别是渔业资源丰富。自辽金以来历代帝王都到查干湖“巡幸”和“渔猎”,举行“头鱼宴”和“头鹅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