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93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93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2021-12-15 04:1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李抑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七讲七进”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今天,省委宣传部举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作专题讲座,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来自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宣传部门及我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代表进行了“七讲七进”宣讲活动经验交流和宣讲经验分享。各市(州)党委宣传部、长白山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梅河口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负责人,省直属理论宣讲志愿者,“百姓名嘴”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典型人物代表,红色传人代表,全媒记者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增进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今后开展理论宣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宣讲准备,积极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青少年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确保宣讲活动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据悉,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我省全面启动了“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即领导干部带头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专家学者深入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理论志愿者巡回讲,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基层干部贴近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典型人物示范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红色传人鲜活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军营;全媒记者互动讲,推动全会精神进网络,实现了宣讲全覆盖。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