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94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94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江泽林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02:0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12月14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江泽林紧紧围绕“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江泽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带头学深悟透,切实躬身践行,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着力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

  江泽林强调,要把牢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继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建真言、谋良策,在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薛康、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参加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