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深入总结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 让疫情防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97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深入总结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 让疫情防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97948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深入总结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 让疫情防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

2021-12-23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今天(12月23日),省委书记景俊海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一精准三确保”要求,深入总结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让疫情防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各地各部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落实“四早”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执行好人、物、环境同防措施,织密织牢严防疫情输入防线,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保安全等方面下足功夫,着力夯实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力量,扎实做好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呼吸机等防疫物资储备。要强化应急演练,着力增强管控水平,提升快速检测能力。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精准管住极少数、科学放开大多数,在疫情防控上体现人性化、个性化,多提供便利暖心服务,有针对性地做好抓项目、促消费、稳外贸、强工业、保企业等工作,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省委常委及有关省领导,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记者:黄鹭 邹乃硕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景俊海;韩俊;疫情防控编辑:王韬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