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冰雪之旅 感受大美天定山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99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乐享冰雪之旅 感受大美天定山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99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冰雪吉林e起嗨”

乐享冰雪之旅 感受大美天定山

2021-12-28 07:24 | 来源: 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2月27日电 (马俊华)26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长春市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感受冰与雪的乐趣。

  冰雪新天地。人民网 马俊华摄

  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由吉林省建设集团投资建设,集冰雪观光、冰雪游乐、冰雪娱乐、冰雪科技、冰雪运动、冰雪研学、冰雪住宿、冰雪人文为一体,以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民宿、天定山滑雪场“三合一”的景点成为玩冰戏雪的“一站式”热门打卡地。

  冰雪新天地。人民网 马俊华摄

  据悉,12月12日,以“雪念百年、冰迎冬奥”为主题的长春冰雪新天地主题乐园开园。今年,景区规划了雪念百年、冰迎冬奥、长春情缘、追梦启航、激情乐冰、华灯祈福六大区域。“感悟百年党史,展现冬奥精神,党史主题‘千米长卷’雪雕、冬奥主题冰建群组和512.6米长激情冰滑梯等让这个冬天热闹非凡。”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礼成说。

  冰雪新天地。人民网 马俊华摄

  此外,冰雪新天地还设置了特色的餐饮暖屋。“在景区,平均步行十多分钟就可到达暖屋,暖屋里不仅可以取暖,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和热饮。”冰雪新天地景区工作人员说。

  冰雪新天地。人民网 马俊华摄

  与冰雪新天地仅一街之隔的天定山滑雪场总面积80万平方米,吸引了很多喜爱滑雪的游客和市民。“我们有初级雪道6条、中级雪道6条、越野雪道1条,还开展了夜间滑雪,适合滑雪‘小白’参与,也有专门为青少年打造的专属冰雪冬令营、亲子营、研学游等综合实践活动。”江礼成介绍。

  天定山滑雪场。人民网 马俊华摄

  从天定山滑雪场驾车仅需三分钟,游客就可来到天定山民宿。到了冬季,民宿以浓浓的冬日冰雪元素作为装修风格,住雪屋、雪炕,民宿里营造了浓厚的东北冬天的氛围。

  白天在滑雪场感受“速度与激情”;黄昏时刻穿梭在滑雪场与冰雪天地间赏落日余晖;夜幕降临,到“童话王国”看冰灯和烟花;游玩了一天,回到雪屋,便可被温暖环抱。这个冬天,到吉林玩雪吧,冰雪吉林一起嗨!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