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梅河新区逛大集!“关东年味·梅河大集”25日试运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0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来梅河新区逛大集!“关东年味·梅河大集”25日试运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0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来梅河新区逛大集!“关东年味·梅河大集”25日试运行!

2021-12-29 10:21 | 来源: 梅河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0.jpg

点击观看视频

  为满足春节期间梅河新区及周边百姓购物需求,展现关东地域独特风情文化,强化梅河新区辐射带动作用,梅河口市在梅小野知北村村口的道路上组织开展“关东年味·梅河大集”活动,目前大集基础建设已经基本完成。

  大集现场的装饰装配、整体安装已经接近尾声,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商户摊位已经基本运送到位,将按照整体布局进行合理摆放。

  大集有梅河特色精品、花卉植物、域外产品、海产品、传统年货及烟花爆竹等十大业态品类,充分满足群众“过年”的购物需求,针对部分特殊困难群体落实一定数额的优惠促销政策,全力释放出政府惠民便民利民的服务效能;大集在统一的文创主题设计下,重点突出了“杀年猪”、玻璃花房、网红打卡、文艺表演等逛大集、看大戏特色活动,让群众享受到“吃、游、购、娱”一站式便捷体验。

有一种乡味叫赶集

生活的热闹

在这里找到

“关东年味·梅河大集”将在25日初步运行

30日正式运营

为梅城百姓冬季休闲娱乐生活

再添红红火火的热闹场面

  来源:梅河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