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4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4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俞培根

2022-01-09 01:5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1月7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韩俊向俞培根一行表示欢迎。景俊海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与吉林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双方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当前,吉林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集群集聚,努力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新格局。希望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聚焦落实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合作,持续扩大在吉投资,布局更多产业项目,不断拓展应用场景,促进业务辐射东北乃至东北亚地区,助力吉林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多能互补格局尽快形成,为吉林加快建设生态强省、如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俞培根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紧密结合吉林清洁能源资源和装备制造产能,投资布局更多新能源项目,探索推进综合能源开发合作,进一步完善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努力形成完整产业生态和良性产业循环。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张继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