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7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7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5 03:1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1月13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江泽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们党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保持生机活力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我们党坚定历史自信、更好走向未来的一次广泛动员。一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省政协立足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有序组织,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江泽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履职活力,聚焦大局协商议政,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作风,通过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龙熙主持会议。李悦、薛康、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树峰出席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