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立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7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成立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07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我省成立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

2022-01-15 03:3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冯超)我省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成立暨工作推进会议今天在长春召开。会上,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三所高校分别汇报肉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有关情况。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立佳在讲话中指出,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是我省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万亿级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的必然要求,是构筑吉林农业发展新优势的必然选择,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的重要途径。

  安立佳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服务我省肉牛产业发展良好基础和重要意义,明确高校服务肉牛产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要强化协调联动,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整合优化资源力量,全链条解决好肉牛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技术服务等工作落实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统筹,健全完善强有力的工作落实推进机制。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