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倾听民声暖人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514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访慰问送关怀 倾听民声暖人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514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韩俊在吉林市开展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送关怀 倾听民声暖人心

2022-01-28 06:5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于小博)新春佳节将至,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吉林市走访慰问五保户、脱贫户、困难老党员、烈士家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困难群众现在日子怎么样,韩俊一直牵挂在心。在残疾人低保户李杰、李浩家中,得知兄弟二人爱好音乐、多次获奖,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坚持进行康复锻炼,用顽强意志战胜困难。在五保户于德河家中,韩俊了解到其弟弟多年悉心照顾其生活起居,称赞这种亲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在脱贫户徐胜春家中,韩俊坐上炕头与他促膝交流,“收入多少?”“生活有什么困难?”得知他们吃穿不愁、收入有保障、生活越来越好,韩俊鼓励他勤劳致富,生活更上一层楼。困难老党员石志远曾经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离任后为村里作了很多贡献。韩俊感谢他长期扎根基层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继续发光发热。在因公牺牲基层民警侯文胜妻子左玉红家中,韩俊关切地询问“身体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得知一家都在公安系统工作,韩俊叮嘱她照顾好家庭和身体,有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政府一定会帮助解决好。韩俊来到龙潭山花园信访回迁户徐桂君家中,看到房屋已经交付、安置费发放到位,韩俊感谢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包容,希望把回迁小区打造成示范小区、和谐小区,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走访慰问期间,韩俊反复强调,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困难群众提供兜底保障,体现了党的宗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各级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政府和干部要接地气、察民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真正办好群众的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安桂武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