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宣传片里的“吉林元素”:冰雪之城助力冬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514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奥宣传片里的“吉林元素”:冰雪之城助力冬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514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冬奥宣传片里的“吉林元素”:冰雪之城助力冬奥

2022-01-28 19:14 | 来源: 中新网吉林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28日电 (石洪宇)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日前,央视冬奥公益广告宣传片震撼亮相,其中多组画面在吉林市拍摄,吉林冰雪助力冬奥。

  凭借地处北纬43度“冰雪黄金纬度带”的优势,冰雪名城吉林市以“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之誉聚焦世界目光和力量,高位推动吉林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央视拍摄的冬奥宣传片中,便展现了冰雪之城的魅力。其中,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吉林市第一实验小学少年冰球队、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吉林市全民冰上中心均在宣传片中得以展示。

  今年雪季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启幕,吉林市2月主题是“与冬奥同行”。

  实际上,吉林市冰雪产业经过多年发展,逐渐找到了舞台中的“C位”,在国际冰雪旅游版图上占据重要位置,吉林市这张冰雪名片已经走向世界。(完)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