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世间》中,爱上长春这座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16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人世间》中,爱上长春这座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16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在《人世间》中,爱上长春这座城

2022-02-03 07:40 |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现实题材年代大剧《人世间》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该剧的主要取景地,长春市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风光美景被多角度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郭宇是《人世间》剧组的外联制片,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人,他有幸全程参与了该剧的前期寻景及现场拍摄。“当得知在吉林长春主要取景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因为能展现家乡的风土人情。”郭宇说。

  “能展现家乡,而且自己还参与到这个作品里,感到非常自豪。”电视剧《人世间》导演李路就是一个长春人。

  据他介绍,这部戏在长春拍摄的主要场景有吉林大学、伪满皇宫博物院、54和55路有轨电车、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宫等。

  该剧时间跨度50年,立体地展现了东北的发展变化,也体现了长春在不同时代的不同特色。“这里是我的故乡,有我的童年,剧里的一些场景也是我经历过的,仿佛又被带入到了那个年代,就觉得特别亲切特别幸福。希望通过《人世间》这部剧,让更多人了解长春、走进长春。”李路说。

  《人世间》全剧在长春取景200余处,关于长春市的地标建筑在剧中随处可见。锁定《人世间》,了解长春、走进长春、爱上长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