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世间》 赏大美吉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186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人世间》 赏大美吉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18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看《人世间》 赏大美吉林

2022-02-09 08:15 |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01.jpg

点击观看视频

  观赏一部剧,爱上一座城,看《人世间》,赏大美吉林。

  电视剧《人世间》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出现的秀美风光,帧帧如画、引人瞩目。

  作为电视剧《人世间》主要取景地之一的吉林省白山市,正用她青山绿水、冰天雪地的独有魅力,向全国观众彰显她的美。

  白山市身处长白山腹地,山峰林立,绵延起伏,沟谷交错,峰奇水秀,树美石怪,谷深洞异,云海松涛,莽莽苍苍。四季风景交相变换,各美其美。

  鸭绿江、松花江在白山市穿流而过,滋养着万物生长,生生不息。

  这里的一年四季都能给人不同的体验

  春天生机盎然,夏天郁郁葱葱

  整个冬季

  这里都好似冰清玉洁的人间仙境

  金秋白山

  则有着最浓郁的色彩

  五彩斑斓的五花山

  堪称旅游与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如果你不曾来过白山,一定要来看看她的美。白山松水,绿水青山,大美吉林,风光无限。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