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首例全流程电子化公开招标项目完成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525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首例全流程电子化公开招标项目完成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525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洮南市首例全流程电子化公开招标项目完成

2022-02-23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1日,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例全流程电子化公开招标工程项目“洮南市第四幼儿园附属工程项目”实现了网上评标;这标志着洮南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已正式步入全流程电子化阶段;象征着洮南市全面完成了全流程电子化升级改造,使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政务服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为优化洮南市营商环境,打造“互联网+招投标”工作模式,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着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从受理备案、场地预约、招标公告发布、下载招标文件、开标、评标等各个阶段,均在洮南市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完成,不仅优化了交易流程,节约企业成本,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评标专家现场网上打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阳光透明的交易原则。
  此次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工作的圆满成功,对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利用“互联网”优势,提高洮南市招投标工作,节约市场主体招投标成本,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来洮南市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将进一步促进洮南市招投标市场的健康发展,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