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任务!梅河口市支援长春经开区“大白”们凯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54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圆满完成任务!梅河口市支援长春经开区“大白”们凯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54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圆满完成任务!梅河口市支援长春经开区“大白”们凯旋!

2022-04-13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2日下午,梅河口疫情防控工作队圆满完成点对点驰援长春经开区”清零“行动工作任务,凯旋返梅。

  4月2日,接到省委关于驰援长春经开区“清零”行动的指示和命令后,梅河口第一时间与经开区对接,形成了合成作战、闭环合围、扁平化指挥体系,梅河口尽锐出征、兵团作战;第一天就出动5000人,当天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实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经过10个昼夜作战,两地累计派出6.3万人次精锐攻坚力量,完成180万人份核酸检测和100万人份抗原试剂检测任务。6次核酸检测结果持续向好,由清零行动前每日238例减少到连续3天个位数,实行了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

  在驰援经开区精神和七种”梅河口精神“引领下,凯旋归来的战士们,未洗征尘,又踏上了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