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打好招商营商组合拳 下好“双招双引”一盘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574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打好招商营商组合拳 下好“双招双引”一盘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574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打好招商营商组合拳 下好“双招双引”一盘棋

2022-05-14 08:57 | 来源: 扶余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下行双重压力,扶余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以“更高水准”走出去,“更高质量”引进来,“更高标准”优服务,利用各种信息化手段确保招商引资工作稳步进行。

  加强调度指导。完善了招商引资攻坚战方案和考核细则,调整了各小组分工,每两周对各组招商情况进行调度,形成清单,持续跟进。同时制定提醒函,指导各小组在疫情期间科学运用“五化”工作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保持沟通联系。积极研究疫情防控下的招商新模式,将原先出访、来访等招商引资常态化的“碰面”“面对面”洽谈方式变为“线连线”“屏对屏”,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对接沟通,提高与客商的洽谈效率。

  保障招商效果。制定《扶余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完善关于“比招商引资·赛项目建设”活动落实措施,制定了“线上”及“走出去”时间表和项目清单,充分发挥10个招商引资小组作用,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截至目前,新谋划达到项目建议书以上水平的亿元以上项目10个,洽谈重点项目18个,新引进重点项目7个。

  来源:扶余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