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惠春风 助企添动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75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惠春风 助企添动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75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惠春风 助企添动力

2022-05-17 08: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政策支持,我们企业现金流更加充裕,项目研发也更有动力了!”吉林省鸿翔农业集团鸿翔种业有限公司法人贺伟激动地说。
  为把支持防控疫情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这场“减税春风”惠及园区广大企业,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懂弄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要点,排查符合条件的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定制政策辅导“大礼包”,开展送政策上门大走访宣传活动,把税收政策、优质服务送上门。
  吉林省鸿翔农业集团鸿翔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营农作物杂交、常规种子研发等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的玉米品种抗病、抗虫、抗倒性都深得专家和农户认可。为确保可持续发展,该公司不断开发新技术,研发投入给企业产品带来竞争力的同时,也给流动资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尤其在这次疫情冲击之下,企业经营面临着很大资金周转困难。
  在谈到下一步打算时,该公司法人贺伟表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觉得新项目的研发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研发资金更是不可或缺的,我们享受到这么好的税收优惠政策,就要更加努力,做好生产研发,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通讯员 张月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