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政务服务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75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政务服务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75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政务服务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5-17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扶余市政务服务局精心组织,统筹疫情防控和营商环境工作,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任务。
  畅通政企交流渠道。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有效推进“比助企服务·赛营商环境”活动任务落实,扶余市成立了“比助企服务·赛营商环境”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活动的日常组织开展,深层次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处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与企业共谋发展良策、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畅通亮点宣传渠道。组织税务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等10余个涉企服务部门召开营商环境宣传工作会议,在肯定去年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对今年营商环境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大力宣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各项举措和典型事例,加强工作总结提炼,做好扶余特色、亮点宣传,不断提高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宣传工作质效。
  畅通企业群众诉求渠道。从年初到现在,扶余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共受理办理群众诉求事项1920件,现已办结1858件,实现群众诉求事项无积压、无超期。
  来源:扶余市政务服务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