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经开区农业农村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576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经开区农业农村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576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经开区农业农村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5-19 08: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局以“放管服”改革为核心,着力提高行政效率优化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创新工作模式。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变“大厅咨询”为“上门服务”,按照“三早”项目清单和重点项目谋划清单,主动对接企业,深入项目现场告知企业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清单,截至目前,累计办理各类审批业务12项。

  简化审批流程。该局根据已认领的行政事项清单,对办事流程进行简化,实现全部政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上门办、一次办”,结合容缺办理等工作要求,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申请材料多、办事难等问题。

  明确权责清单。对外公开负面清单事项内容,严格执行各行政事项的收费标准,坚决杜绝乱收服务费,乱摊派、“吃拿卡要”谋取非法利益等行为发生,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