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多个景区开启夏季运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577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多个景区开启夏季运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577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我省多个景区开启夏季运营

2022-05-21 07: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徐慕旗)日前,吉林市松花湖度假区恢复开放,开启夏季运营模式。连日来,包括长春双阳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等在内的我省多个景区已陆续恢复营业。

  据松花湖度假区市场部媒体负责人介绍,景区工作人员提前复工,采取闭环管理,在开放前对游乐场地和酒店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开放期间实行实名预约以及限流措施,保证安全的旅游度假环境。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在开园前进行了严格的环境消杀,对基础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制定景区开放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此外推出市民限时特惠票以及防疫医护人员免票等优惠政策。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实行电话实名预约登记制度,其中医护人员、抗疫志愿者可以享受优先预约;游客入内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

  各景区也纷纷推出新的夏季旅游产品。松花湖度假区升级改造了青山花海、户外露营、V-PARK轮上运动公园等项目及场地。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游客可以登高望远,尽览美景,在天涯秋千、神鹿大摆锤、惊涛海盗船、峰间长滑索等游乐设施享受“高空森林游乐场”的乐趣,还可以在“百鹿原”与小鹿近距离互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