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服务企业月”知识产权培训班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577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科技厅举办“服务企业月”知识产权培训班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577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科技厅举办“服务企业月”知识产权培训班

2022-05-21 07: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景洋)20日,科技企业从业人员实务技能培训班(知识产权专题)在线上举办。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国科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是“服务企业月”活动中的一项。

  培训班上,专业人员介绍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技术交底书的撰写技巧,还就如何利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降低企业风险、激发创新能力,针对企业开展专利挖掘布局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线上答疑环节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家科技企业约500人次线上观看。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