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码一屏!“吉事办”查验防疫信息更方便了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578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码一屏!“吉事办”查验防疫信息更方便了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578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多码一屏!“吉事办”查验防疫信息更方便了

2022-05-22 09:15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吉祥码界面优化升级了!

  吉祥码、核酸检测结果、通信行程卡、疫苗接种记录等信息均同屏显示了!群众出示吉祥码等信息时更便捷,各级防疫管理人员查验更高效。

  家人代领、个人健康信息上报、国家防疫信息码等高频应用优化为“图标”展示,并用不同颜色区分。

  核酸检测结果模块显示省内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信息和检测时间,点击可查看多次核酸检测结果列表和家人核酸检测结果信息。

  “吉事办”微信小程序中通信行程卡服务,无需跳出“吉事办”,当前页面可直接拉起,直接调取查看行程信息。减少操作步骤,使用更方便。

  点击查看原文>>多码一屏!“吉事办”查验防疫信息更方便了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