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环境保护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78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环境保护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578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市环境保护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5-22 1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针对战疫情、抓复工、促发展的大势,松原市生态环境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立足当前,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着眼长远,服务全区高质量经济发展,结合经开区“百日攻坚”“走遍经开”等活动,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到企业,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环境管理实际问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优化项目审批服务。推进政务电子化、信息化,利用电话、互联网等便捷方式受理环评审批;对需要组织专家技术审查项目,均采取函审或者视频会议方式,确保工作不停滞;缩短审批时限。

  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对于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环境管理及污染治理方面问题,上门开展技术帮扶,提供治污方案,保障企业生产稳定、污染治理稳定、末端排放稳定。

  开辟“绿色通道”。为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主动对接企业、环评单位,提前介入做好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同时开辟“绿色通道”,采取豁免审批、承诺备案等方式,简化项目环评审批程序,为重大产业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松原市环境保护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