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经开区人社局: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79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经开区人社局: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79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经开区人社局: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2-05-25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紧紧围绕保护农民工合法劳动报酬权益这条主线,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期间劳动者工资支付工作。

  经开区人社局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第一时间开展“不见面”服务,进一步畅通线上投诉渠道。积极做好12345、投诉举报电话、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等投诉渠道案件的办理,保证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在线接听,将线下维权转移到线上开展,及时化解讨薪矛盾纠纷,积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转变维权模式。开展案件线上协调处理工作,充分利用电话、线上等方式解决相关案件,减少现场案件处理环节,把安保维稳工作和疫情防控结合,落实到实处。

  经开区人社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事要解决、源头预防、攻坚化解的工作原则,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助力全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