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送法进企业”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579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法院“送法进企业”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579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通榆法院“送法进企业”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2-05-25 10:31 | 来源: 通榆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通榆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2日,通榆县人民法院3名法官到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开展关于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的普法宣传讲座,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40余名管理层人员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其余省内各分公司160余名管理层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我国刑法对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相关规定为切入点展开,法官重点围绕犯罪构成、法律后果等对该罪名进行了详细解析,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两起真实案例,让与会人员对受贿罪有了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和掌握。

  讲座结束后,牧原公司吉林区域省区经理甄玉清通过视频对通榆法院的法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此次讲座准备很充分,内容也很深刻,法官们接地气的讲解让所有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让大家在思想深处感到十分震撼。通过聆听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醒企业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自觉抵制职务贪腐行为的廉洁自律意识,为营造企业和谐的内部发展环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在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工作中,通榆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定期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在审执案件中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对涉企纠纷案件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快结,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榆县人民法院 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