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银企对接”为企业注入活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580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银企对接”为企业注入活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580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银企对接”为企业注入活力

2022-05-26 15:53 | 来源: 前郭县政务服务局
  近日,前郭县深入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扩大再生产提供贷款支持。此次活动共邀请11家金融机构、17家重点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推进前郭县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缓解疫情期间企业、项目融资难问题。
  “参加银企对接活动,我们与金融部门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能够很好地熟悉银行提供的各项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博晟塑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4家企业代表对本企业的发展远景及资金需求进行详细介绍,各银行对本行优质产品一一进行介绍。“我们将继续创新产品,支持企业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繁荣。”某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在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为进一步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走遍前郭”综合协调办公室通过开展常态化政企面对面活动,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企业投资发展信心,营造优质营商环境。通过信用评级、抵押资质审核等程序,3家银行与4家企业达成意向贷款协议,协议贷款金额为5300万元。

  来源:前郭县政务服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