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砖铺路电线杆落地城市更靓丽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3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彩砖铺路电线杆落地城市更靓丽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3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彩砖铺路电线杆落地城市更靓丽

2022-06-21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记者在延吉市看到,烟集河两岸、参花街北段、太平街、延东路等25条路段的彩砖铺装工程正在进行中,人行道铺装已拆除,挖土机正在进行土方外运,电线杆落地工程也在有序进行中。

  据悉,为迎接建州70周年,延吉市对35条次干路、支路人行道实施彩砖铺装,对城区5个路段实施电线杆落地改造。人行道彩砖铺装工程总投资9700万元,计划铺装补修人行道面积26万平方米,更换边石1.7万米,更换界石5.4万米;主城区电力设施改造工程总投资1.2亿元,计划落地改造电线杆258根。对烟集街(延边延吉10千伏发展甲乙线架空线入地工程)、长白山路(延边延吉10千伏长联甲乙线架空线入地工程)等5个路段实施电线杆落地改造工程,改善人行道现状,提升城区出行环境。

  自5月初项目工程开工以来,延吉市克服人员少、路段多等困难,组织工作人员舍弃节假日,风雨无阻全力开展人行道升级改造、主城区电力设施改造,每日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和管理,对百姓所关注的问题耐心解释并及时处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拆除彩砖18.8万平方米、浇筑基层混凝土12.5万平方米,路面平整、碾压17万平方米,挖基槽土方量7.1万立方米。主城区电力设施改造工程已完成开挖基槽部分8025延长米、敷设CPVC电缆管8025延长米。

  此次延吉市次干路、支路人行道彩砖铺装、主城区电力设施改造等项目,完善了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改善了交通环境,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问题,为延吉市经济和文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