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镜湖街道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595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镜湖街道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595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宁江区镜湖街道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2-06-24 10:25 | 来源: 宁江区镜湖街道
  为了进一步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居民和企业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宁江区镜湖街道打通堵点,强按痛点,扑下身子解决企业、群众关心的烦心事、疑难事。
  加大宣传力度。宁江区镜湖街道各社区结合实际情况,运用LED屏幕、小喇叭、微信群等载体,播放营商环境相关通知,让辖区居民了解营商环境相关内容及政策。
  加强学习强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升干部职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
  统一工作思想。把服务企业作为应尽之责,把推动发展作为应有之义,以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把镜湖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做细做实做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解决群众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出发,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宁江区镜湖街道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