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构建“专车道+微服务”体系主动服务企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5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构建“专车道+微服务”体系主动服务企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5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宁江区构建“专车道+微服务”体系主动服务企业

2022-06-24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通企业诉求渠道,宁江区着力构建助企发展“专车道+微服务”体系,搭建“1主+N行业”微信群服务架构,主动助企纾困。

  “专车道”体系建设方面,在区政务大厅设置服务企业“专窗”,所有行政管理部门均已成立服务企业专班、确定专员,实现企业诉求“一门、一窗、一网、一次”。

  “微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按照行业主管、属地管理的原则,搭建“1主+N行业”微信服务群,即建立一个包括所有区级领导、行管部门分管领导的主微信群,各行管部门分别牵头建立由分管领导、业务科长、派驻纪检组、企业高管组成的行业微信群,企业诉求在群内发布后由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建立“即时 在线”政策投送模式,即可落地实施政策在行业微信群内即时发布,各行管部门在线开展“直播送政策”活动,同步更新“政策解读微视频”;实行“显性 隐性”问题归集解决机制,即建立企业问题汇总微信群,定期梳理“1主+N行业”微信群的未解决问题,形成多渠道、全领域、全区域覆盖的企业诉求解决方案。

  来源:宁江区政数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