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滨江街道开展生产安全大排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5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滨江街道开展生产安全大排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5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宁江区滨江街道开展生产安全大排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2-06-24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优化宁江区营商环境,为街道辖区商企营造更安全更放心的营商环境,宁江区滨江街道开展生产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街社干部深入辖区商户,对商家逐户进行排查。

  落实燃气报警器排查工作。对辖区使用燃气、液化气的商户进行逐户排查,确认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对未安装的商户进行劝导督促,并跟进后续落实情况,尽最大努力减少燃气火灾安全风险。

  检查重点环节。对安全隐患较大的地点,如餐饮店的厨房等地进行重点突击检查,并仔细检测消防器材准备情况及状态,疏散路线合理程度等。对有问题和不足的商家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整改。

  重申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场所码”申领使用的重要性,督促辖区商家抓实入门扫码,以严密细致落实常态化防控。同时也强调商家要注意按时消杀,落实自我体温监测等措施,如遇体温偏高或行程码异常的顾客及时报备。

  宁江区滨江街道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为抓手,助力宁江区营商环境纵深发展。

  来源:宁江区滨江街道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