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鼓励外资再投资 税收政策精准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595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税务局:鼓励外资再投资 税收政策精准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595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岭县税务局:鼓励外资再投资 税收政策精准送

2022-06-24 14:23 | 来源: 长岭县税务局
  落实好递延纳税政策,宣传辅导是关键。为确保递延纳税政策直达快享,鼓励外资再投资。长岭县税务局将服务前置,主动通过大数据精准定位符合条件企业,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辅导服务。
  为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快享受,长岭县税务局在办税大厅展示“简易图”,方便纳税人一站式学习政策;通过电子税务局和税企互动平台,向符合条件企业精准推送政策5批次,涉及3户企业;印制递延纳税政策宣传册100余份,依托办税服务厅、发票邮寄配送等渠道,及时送达纳税人;与符合条件企业进行点对点对接,以专业化、精细化的优质服务,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税务局不仅主动送策上门,还安排了业务能手与我们进行专项对接,为我们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扫清障碍。虽然我们企业暂时没有增加投资的计划,但是‘好政策’加‘好服务’,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为我们下一步享受政策,打了一剂强心剂。”中水电中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军如是说。
  国家税务总局长岭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不折不扣落实好递延纳税政策,全力以赴服务在岭企业,为岭城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