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96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96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

2022-06-27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近日,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监督管理所窗口再次迎来一面沉甸甸的锦旗。这面写有“高效务实,情系企业”的锦旗被送交到了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手里并表达了企业诚挚的谢意。
  前郭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一家当地企业,一直是大力扶持的重点对象。说到赠送这面锦旗,当时该企业到窗口做企业股权变更,相关三人从北京到此办理,当天有事要折返,考虑到企业的紧急情况,按照“营商环境优、办事效率高、群众口碑好”的要求,市监局窗口为尽全力营造“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当即开辟绿色通道,申请材料提前指导,报送业务即时审批。原本一审一核多步走、材料自行出具的业务,最大限度的缩短了时间,相关材料窗口指导出具。使其当天完成了变更业务。企业当时已谢意满满,但时间急,便带着感谢之情回到了北京。时隔半年,企业再次来到窗口办理企业股权变更业务,工作人员积极帮助企业对所需材料进行了初步审阅指导,并为其提供了材料模板,又一次提高了企业申请效率。这种贴心的服务,使企业感念每次申办时窗口人员都热情如初,审批内外诚挚服务,总能润物无声,化繁为简。因此决定为注册监督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送来锦旗,表达感谢。
  锦旗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始终秉承监管惠民、服务于民的理念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