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政协开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96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政协开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596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政协开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2022-06-27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前郭县政协对全县营商环境建设、企业生产运行、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在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调研组重点走访了红旗4S店、吉味佳食品有限公司、吉林博晟塑业有限公司3户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对全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听取企业在生产运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政务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本部门营商环境建设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县发展全局的角度,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质量和效能。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以提案、社情民意、协商议政会等形式进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发展之力,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智力支持,着力把前郭打造成重商聚商富商的沃土,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前郭县政协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