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6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6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2-06-27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深化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增强诚信观念,营造良好诚信营商环境,近日,扶余市信用办走进全市多家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市信用办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与发放诚信手册的方式,向辖区内企业宣传诚信经营、依法依规经营的重要意义,提高企业诚信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强化信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深入剖析解答,帮助企业树立诚信理念,提升诚信形象,以守法经营为核心内容,牢固奠定民营企业诚信经营的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提升了企业诚信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发展的“信用软实力”。扶余市信用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用信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扶余将加快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推进,紧紧围绕松原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这一目标,扭转认识、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持续优化信用环境,营造廉洁公正的政务环境、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等,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的动力和活力,强化信用赋能,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建设“信用扶余”提供力量,让守信者“畅通无阻”,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促进各行各业诚信氛围持续向好。

  来源:扶余市政务服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