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农业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施策 助企渡难关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6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农业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施策 助企渡难关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596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农业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施策 助企渡难关

2022-06-27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家的税惠政策非常及时,切实帮助我们增加了流动资金,缓解了经营压力。在办理过程中我们全程享受税务局的‘非接触式’服务,方便快捷!账上有钱了,心里也踏实多了。”吉林省鸿翔农业集团优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永奇高兴地说。

  吉林省鸿翔农业集团优迪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罐头食品、方便食品、速冻食品加工与销售、玉米汁、鲜食玉米加工与销售、粮食收购、花生加工与销售的企业,受疫情影响,物流运输受阻,产品滞销,运营成本增加,资金周转问题成为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解决的一大难题。松原农业开发区税务局通过数据筛查及时准确联系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精准推送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并辅导企业办税人顺利完成退税业务办理,税费优惠政策从“文件”落到“账上”,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松原农业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施策,首先梳理出符合优惠享受条件的纳税人数量、类型,摸清退税底数,形成“立享”企业名单台账,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财务人员开展针对性辅导,确保相关政策及时享。

  下阶段,该局将充分应用税收大数据,在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上持续发力,在快速执行、精准送达上持续发力,在精细辅导、优化服务上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帮助广大纳税人应享快享政策红利。

  松原农业开发区税务局 张月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