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铁西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6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铁西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6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铁西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2-06-28 0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近日,扶余市铁西街道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助力营商环境。

  扶余市铁西街道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的企业、驻街商户和餐饮店现场发放了印有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知识的《消防宣传材料》,通过设立活动咨询台、布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演练等,引导企业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细心向企业人员宣传了防灾减灾,逃生自救,燃气使用须知等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了大众关心的有关家庭消防安全的热点问题,并灌输了安全发展的理念,为营造“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懂安全”的生产意识。此次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单的发放,旨为夯实辖区内各类企业和餐饮行业的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提高辖区内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此外,扶余市铁西街道还依托各类线上宣传载体,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及辖区企业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稳定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铁西街道将持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保障辖区生产生活工作安全稳定。

  来源:扶余市铁西街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