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陶赖昭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6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陶赖昭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陶赖昭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28 07: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以建设“务实、高效、廉洁”为目标,大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大力推进工作作风转变,积极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扶余市陶赖昭镇人民政府勇往直前。

  按照“非禁即入”的原则,对民间投资的领域和范围进行拓宽,促进各类营商主体公平竞争,规定申请办理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的,一律不受出资数额限制,降低市场主体准入成本,对企业开办设立的前置审批事项进行精简和规范,实行企业开办设立并联制度。为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实行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联合办理制度。

  优化投资建设环境情况。建立了联合审批制度,对全部行政审批和行政服务事项,按项目立项、土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对园区新上项目所需的环境容量、用地土地指标予以倾斜,及时协调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优先保证。

  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扶余市陶赖昭人民政府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规划,组织协调,指导监督,检查考核等工作,并建立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展,加大对营商环境的督查考核力度,扎实开展常态化明查暗访活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督办组,负责各项制度的督查落实并及时上报有关信息、处理影响发展环境的各类问题,确保在创优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扶余市陶赖昭镇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