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应急管理局推出“十条禁令” 营造廉洁高效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6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应急管理局推出“十条禁令” 营造廉洁高效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6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应急管理局推出“十条禁令” 营造廉洁高效营商环境

2022-06-28 07: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开展好作风建设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既“亲”又“清”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前郭县应急管理局全面推行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

  据悉,“十条禁令”从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滥用职权侵犯管理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玩忽职守给管理服务对象造成损失,徇私舞弊包庇纵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乱收费、乱罚款、违反收支“两条线”规定,违反“一次性告知”规定,接受咨询费、评审费、专家费等费用,弄虚作假、伪造数据,擅自到企业开展执法检查,管理服务对象索取钱财物等方面对公职人员的行为进行规范约束。

  “十条禁令”的出台,对强化前郭县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意义重大,前郭县应急管理局将集中纠正和严肃查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进一步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构建公平、公正、清廉、高效的安全发展营商环境。

来源:前郭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