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经济开发区:开放迎发展 服务赢未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7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经济开发区:开放迎发展 服务赢未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597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经济开发区:开放迎发展 服务赢未来

2022-06-28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前郭经济开发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营商宣传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好开发区区内企业及群众的急难愁盼。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并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落实好营商环境具体工作,经前郭开发区领导和干部的多方协调部署,于6月12日前郭经济开发区联合区内交警部门利用两天时间在阿阑豁阿大街与成吉思汗大街新增划设208个停车位,现场施工作业,以解决开发区各企业和工厂的职工群众停车问题。

  前郭经济开发区总结服务企业经验持续为企业提供有效有利资源环境,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多角度、多形式、有秩序的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创新意识。

  来源:前郭经济开发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