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举行“迎州庆感党恩·童声向未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598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举行“迎州庆感党恩·童声向未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598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延吉市举行“迎州庆感党恩·童声向未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30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延吉市举行“迎州庆感党恩·童声向未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延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厉成根出席仪式并讲话。

f66e3f365fe9826487d4ebbce1cc7b3.jpg

延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厉成根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教育局、延吉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时间为6月至12月,全市各小学校参加,分学校专场直播、网民投票推荐、举办少儿网络春晚三个阶段。

  活动旨在以童声描绘美好未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美好家园,充分展示延吉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共谋发展的美好图景,为州庆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延吉市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活泼的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对党、对社会主义的认识,更加坚定青少年知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情感。教育引导青少年把个人抱负和理想信念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成长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仪式现场,播放了延吉市公园小学校录制的活动视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实习生 李娜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