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01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01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乾安: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2022-07-07 17: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乾安县深入开展法律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县各部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质量,积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乾安县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培训暨法制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就《乾安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目录清单》中涉及到的执法内容及相关法律条文和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系统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也推进了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延伸和下沉。

  今后,乾安县将全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按照依法下放、宜放则放的原则,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将点多面广、基层管理迫切需要且能有效承接的审批服务执法权限赋予乡镇(街道),依法明确乡镇(街道)的主体地位,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乾安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于立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